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环保先锋!高新区在行动!
来源:本网时间:2021-03-10 11:06:2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3月7日,河源市高新区党群驿站志愿服务队在东江河高新区滨水公园段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做环保先锋”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服务队为每个女志愿者送上了一束鲜花和妇女节的祝福,让女志愿者提前感受节日的气氛和团队的关怀。由于近期下雨,从上游飘下来很多浮草,给志愿者们的清理工作带来很大的挑战。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乐观主义精神和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齐心协力完成了河道清理任务。他们红色的身影成为了高新区滨水公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往市民纷纷为他们点赞。

图片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能够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家的环保意识,号召更多人加入保护东江河的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