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港资企业生产运营如何?河源高新区为企纾困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29 09:23:0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7日上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率队深入龙记、永勤、豪劲等港资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全面掌握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生产经营难题,与企业共同探讨寻求解决办法,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河源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今年以来,河源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千方百计克服困难,2月10日率先复工复产,3月份全面恢复生产,在一季度产能下降30%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实现二季度基本持平、三季度略微增长,产品出口到美国、欧洲、日本、马来西亚、越南、泰国等地区。国内订单的增长,销售策略的调整,深加工的产值增加,使得该公司抢占了重要订单,尤其是医疗方面的订单占到50%以上。河源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能够克服疫情的影响,保持平稳发展,离不开河源市和高新区政府部门的靠前服务和大力支持。

       河源龙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是香港龙记集团在国内最大的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和销售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和非标准件。公司占地约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经过五次增资扩产,投资总额达15亿元。自1999年投产以来,公司产值和规模都保持稳定的增长,并在2005年至2015年间,连续十一次获得“中国机械500强”称号。龙记标准模架系列已获认定为中国国家标准,也被视为亚洲行业标准。

  
永勤实业(河源)有限公司

  
       永勤实业(河源)有限公司今年一季度基本处于生产停滞状态,经过下半年以及年末旺季的追回,预计能将生产降幅控制在20%左右。公司也应对市场的需求,调整了生产策略,适当减少玩具类产品产量,稳定保持小家电类产品产量。永勤实业(河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提出建议,希望河源高新区能够搭建一个沟通对接平台,帮助企业对接国内订单需求,实现外销转内销,为企业增长订单提供新的切入口。

       永勤实业(河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由香港永勤(中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总投资约6亿元,主要生产塑胶、五金、毛绒、电动电子玩具、家庭及工业塑胶日用品、灯饰等,产品全部出口欧美等国家。公司占地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拥有先进的各类生产设备和检验检测仪器。

  

河源豪劲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河源豪劲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主要产品分为食品包装、婴孩用品、塑料玩具三大部分,今年受疫情影响较小,订单较去年略微增长,目前即将迎来全年的生产高峰期。为了提高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今年该公司也致力于内部生产流程的改善,加大培训提高员工素质能力,进行机械自动化改造,着手申报专利,申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河源豪劲塑胶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于2007年落户河源高新区,位于河源高新区科技七路,由30多年塑胶注塑、模具制造经验的香港企业——豪劲制品厂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2.1亿元港币,占地面积约1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45万平方米,其中厂房5栋、宿舍5栋、办公楼1栋,拥有125台塑料注塑机、50台移印机、30台塑胶超声焊合机等自动化生产设备,主要生产玩具、塑胶制品、费列罗巧克力包装产品等,产品100%销往欧美、德国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