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为生命护航!高新区党群驿站志愿服务队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来源:本网时间:2020-10-27 15:31:2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高新区党群驿站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在高新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培训。

  

  

       活动邀请了河源同济医院副院长左文平围绕心肺复苏等应急救护知识进行专业授课。左文平强调,意外随时可能发生在我们身边,当紧急情况出现在面前时,要及时判断并把握救护的”黄金四分钟”,并模拟如何在溺水、触电、过敏等不同情况下进行急救救护。在培训过程中,左文平副院长用生动鲜活的实例与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志愿者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应对和处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突发情况,如何在有效的抢救时间内进行应急救护。同时,通过模拟演练,纠正志愿者在实际操作中的问题,帮助大家充分掌握每个步骤的动作要领,切实提高志愿者的应急救护能力。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应急救护培训,提升了自己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了志愿服务专业水平,为今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