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企业招工有难题?河源高新区人社部门帮你解决!
来源:本网时间:2020-09-23 16:11: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做好河源高新区园区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解决招工困难,9月22日,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组织华冠科技、今麦郎食品、饭饭得食品等7家将在10月28日前集中投产企业,和河源高新区劳务派遣协会6家会员单位人力资源公司召开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负责人向7家新进企业介绍了河源高新区的人力资源概况,以及出台的相关人才优惠政策、补贴政策。参会企业、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服务园区企业招工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难、技术类人才稀缺、劳务工工价较高等问题,市人社局高新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各重点用工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企业用工动态,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招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