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正能量】老人瘫倒路边,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伸出援手
来源:本网时间:2020-07-14 09:55:3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0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综合执法局一中队正在进行日常巡逻,在高新区龙记天桥下,执法队员林红辉和冯友权发现一位老人倒在路边,他们第一时间上前查看,并将老人扶起,询问了解老人的情况。


       据了解,老人因中风无法自行站立,瘫倒在路边的绿化带中。两名执法队员将老人扶起后,作了简单的急救处理,为避免出现突发情况,执法队员立即拨打了120及110,不久医护人员及巡警到达现场,及时保障了老人的生命安全。与此同时,两名队员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告知老人的情况,当日下午六点半左右,老人已被其儿子接回。

  ▲执法队员林红辉(左)和冯友权(右)

  

       执法中队队员的行为得到了在场群众及单位同事的认可和称赞,综合执法局一中队队长叶宇环表示:这都是我们的队员应该做的!两名队员也表示,事发时他们没有考虑太多,只想着救人要紧。

  高新区综合执法局

  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用他们的实际行动

  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为文明城市创建

  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彰显了当代执法队员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