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园区制造业企业,4月23日,这场线上论坛不要错过!
来源:河源广工大研究院时间:2020-04-23 10:55:3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020年的首场国务院常务会议,“新基建”再次被提及。会议提出,要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出台信息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投资支持政策,推进智能、绿色制造。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政府多次提及新基建,可见近年来新基建所涵盖的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数字化等发展越来越多,且价值愈发显现。


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应用为支撑,以提升中小企业应对危机能力、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为目标,助推中小企业通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赋能实现复工复产,增添发展后劲,提高发展质量,成为重中之重。


把疫情压力转为动力,加速外向型制造业企业进行自动化与无人化生产改造,增强核心竞争力,提高广东制造业在全球价值链的位势,既是广东制造业提高效率的需要,也有助于防范未来再次出现类似风险。








如何实现创新驱动

根本突破途径


如何实现关键技术成果的

推广、转移转化及产业化


如何充分利用现有创新资源和载体

推动完善工业科技成果

从开发到转移到产业化应用

的创新链条各环节

打造创新智能智造生态系统,加快形成发展的新动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在广东省工信厅的指导下,由佛山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智汇+智能制造技术众包平台联合主办,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及其他地方研究院共同协办的“创新协同·智造共赢”“新基建”加速制造业发展活动将于4月23日举行,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14:00~17:00




活动议程







专家介绍















直播间链接




长按二维码识别进入直播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