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助力企业发展!河源广工大研究院推动校企开展人才培养计划
来源:河源广工大研究院时间:2020-04-01 09:41:1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当今企业的竞争,其实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人才的储备是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动力。为此,河源广工大研究院积极为河源地区企业搭建人才引育的交流平台,主动对接京东方集团精电(河源)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筹备“京东方精电·大学计划”,并针对企业的需求,实施具体的合作计划。


       3月25日,河源广工大研究院联合广东工业大学、京东方精电举行线上技术交流会,针对企业对电子类工程师的迫切需求,大力推动广东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开展“京东方精电·广工人才联合培养计划”,计划依托以广东工业大学提供大学生人才、技术等资源,企业提供实践机会的方式,解决企业产品检测等技术需求,为企业发展注入人才活水,吸引优秀大学生向企业聚拢,并引导大学生毕业后落户河源企业发展。

  同时,为满足广大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自2月起,河源广工大研究院大力推动河源企业参加广东工业大学携手智联招聘举办“广东工业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空中双选会”,并积极对接16家企业,与广东工业大学洽谈72项岗位的“引才”工作,助力企业储备人才资源。

  企业简介

  京东方精电有限公司于1978年由一群学者成立,为一间领先的中小型尺寸液晶显示器生产商,1991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016年,京东方集团成为精电的大股东,成为京东方精电。目前,企业已成为亚洲区内液晶显示制造的先驱者之一,为多方面的应用层面,包括汽车、工业以至其他产品应用,提供完备的解决方案。多年来,京东方精电取得了优良的盈利纪录,现已发展成一间具生产规模、广阔销售网络和拥有超过5000名员工的公司。

  河源广工大研究院简介

  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7月11日,是河源市首家与高校联合共建的产学研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也是广东工业大学秉承“与广东崛起共成长,为广东发展作贡献”办学理念,助力加快区域协调发展,推动河源率先振兴,在粤东西北地区设立的首个正式运营的协同创新研究院。

  五年来,研究院依托广工大的科技和平台优势,以服务河源产业发展为导向,成功与18家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行业研究院3家,实验室1家,承担企业开发项目26项,获得广东省科技奖5项,促成了广东乃至全国的优秀科研团队与企业的高效对接,打通科技成果转化“任督二脉”,让河源这片“创新洼地”催生了一批“高精尖”技术,助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实现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