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科技大道、兴业大道、高埔小河升级改造项目复工,带你看建设现场!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3-04 09:25:3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疫情对项目推进有多大影响?

  工人返岗率多少?

  项目进度怎么样?

  2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率队调研科技大道及高埔小河升级改造项目、兴业大道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检查了解项目复工情况,指导做好下一步工作。


  孙锋在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施工进展,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工人戴着口罩和安全帽,紧张有序地开展施工作业。

  当前是项目施工建设黄金期,孙锋表示,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疫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工期目标不变、年度任务不减,鼓足干劲、分秒必争,加快满员复工,加快项目进度,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加快高新区“二次创业”发展新进程。

  各项目的建设进展如何?

  赶紧一起来看

  项目建设单位中建八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科技大道及高埔小河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围挡安装、路面病害破除、破除路面碎渣清理,正在进行路缘石拆除、绿化带清表、苗木砍伐移植、道路路面病害处理以及雨污水管道修复等。

  下一步,科技大道提升工程计划6月底完成北侧雨污水管道修复、桥涵改造及雨污水改造、沥青摊铺,并开放北侧主路交通;9月底完成南侧雨污水管道修复、道路路面病害处理、桥涵改造及雨污水改造、沥青摊铺,并开放南侧主路交通。

  高埔河升级改造工程计划9月底完成河道的清淤截污、河堤修复,以及河道补水和生态修复等。

  兴业大道、兴工大道、科技一路、科技二路道路新建与升级改造工程目前已完成苗木砍伐移植、道路路面病害破除、路缘石拆除、路面病害修复等建设内容。下一步,将在6月底前完成沥青摊铺并开放东侧主路交通;9月底前完成西侧沥青摊铺,并开放西侧主路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