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广大企业和员工:高新区万绿广场封闭期间,可提供外卖和外送便民服务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3-02 09:42:1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2月26日晚,源城区埔前镇对高新区万绿广场商业中心实行封闭式管理,除2个防疫卡点设立专人轮班管控外,封闭各对外通道,严格执行通行证出入管理制度,全面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不留遗漏。


     河源高新区将与源城区一道,切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全力支持配合源城区的工作,河源高新区及时联系万绿广场商业中心商户,于封闭期间提供购物、外卖、就诊等便民服务,保障员工生活需求。


主要内容如下:


     一、封闭管制期间,部分商户(附件1)提供外卖和外送服务,有需求的企业或个人,可自行与商户联系,减少群体聚集。


     二、万绿商业中心部分超市可提供统一采购配送服务,园区企业可收集好员工采购清单,联系超市进行集中统一配送。


     三、万绿商业中心封闭管制期间,前往同济医院就诊的人员,从同济医院兴业大道一侧(附件2示意图)通道出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