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岗位1.8万个,月薪最高1.2万元!选择河源高新区,不必求远去他乡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2-23 20:46:0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暖花开,迎你归来!

  我们在战“疫”的同时,也要开始收拾行囊,投入工作,努力掀开新一年生活的新篇章。

  出门在外,是否想念在家乡父母儿女?是否常年忍受别离的痛苦?

  战疫情,不远行。家乡能圆梦,何必去远方。走进河源高新区,就业有“位”来。

  


  众多计划外出务工的河源子弟,河源高新区诚邀你留乡就业、就近上岗,让你一年365天享受家庭团聚的幸福,这里有优质的岗位、广阔的舞台、宜居的环境。

 门口就业 
 深圳工资 
 购房有补 
 陪伴家人 

  河源高新区有“位”“职”等你来 

  


  选择河源高新区

  不必求远去他乡

  目前,河源高新区众多企业向广大求职对象抛出橄榄枝:提供岗位18000个;开出较高的月薪水平中兴通讯3500-6000元,西可通信2500-12000元,农夫山泉4000-8000元,中启通讯4000-7000元,河源合隆制衣3000-12000元等,不一而足。

  (具体招聘岗位详情和薪资待遇,请看文末详细信息。)

  


  为什么选择河源高新区?

  想用四句话回答

  国字号金招牌,给你更广阔发展平台

  优质就业岗位,给你更优越干事环境

  对标深圳水平,给你更宜居幸福心城

  聚焦活力新区,给你更优质现代生活

  


国字招牌

  河源高新区拥有多个国字号金字招牌:粤东西北地区首个国家级高新区、国家级绿色园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首批重点推介产业园区、全国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开发区。

  在省里也是潜力巨大的佼佼者:广东省手机生产基地、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太阳能光伏基地)、广东省循环经济工业园、省市共建新一代移动通讯终端产品制造基地,7次获得省产业园区考核优秀,在2019年度国家高新区排名中,前进幅度全省第一。

  国字号金字招牌,国家级发展平台,河源高新区给你更广阔的干事创业新天地。

  


优质就业

  河源高新区产业基础实,企业多、岗位多、底薪高、福利优、房价低、政策好,能给你提供一个优质的就业创业环境。

  自开发建设以来,河源高新区落户工业企业300多家,其中规上企业105家,产业涉及电子信息、食品饮料、高端装备制造以及其他特色行业。

  产业种类多、企业数量多,提供岗位多,目前园区有1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职”等你来,其中包括中兴通讯、农夫山泉、西可通信、中启通讯、勇艺达科技、合隆制衣、东润服装等重点企业,不少企业每月底薪不低于2000元,加班时薪维持较高水平。

  


  在河源高新区就职,还可以享受优厚的福利待遇。据了解,园区企业大部分提供食宿保障,内宿免费提供宿舍,外宿提供住宿补贴,企业环境也是花园式厂房,部分企业给予员工技术岗位补贴。

  


  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房价适中,不少企业员工在这里买下属于自己的第一套房子,使这里成为务工人群的宜居之地。

  河源高新区的政策好。根据最新政策,在促进人才住房保障方面,在高新区购房者,根据学历不同,可享受1至5万元的购房补贴,园区配套学校齐全,员工子女落户上学无忧。在加强企业用工保障方面,鼓励老员工带新员工就业,老员工每介绍一人可享受300元奖励。

  条条政策,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员工在此干事创业、安居乐业。

幸福心城

  城市,是人们幸福生活的载体。

  近年来,河源高新区聚力推进高水平产城融合,对标深圳城市水平,把打造宜居环境落在每一寸土地上、落在每一件民生实事上,宜居宜业宜游水平不断提升,给你提供一个更美好的幸福心城。

  

  一方面,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今年,河源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初步建成投入使用,公园灯光夜景、儿童游玩设施、自行车道都已陆续开放还在继续完善中的有江景游泳池,包含了成人、儿童泳池和水上乐园。

  


  


  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配套不断完善,市人民医院深河门诊部完成总体装修工程的90%,投用后将提升园区的公共医疗水平;大塘小学新校舍封顶,预计今年能重新招生开学,增加了不少公办学位;全力谋划一批高质量完全中学的建设,园区教育水平不断提升。

  一方面,民生实事深入实施。

  园区内25路公交车免费向群众开放乘坐,园区滨江大道、兴业大道等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全域提升园区绿化、美化、亮化,向着生态优美、景观怡人的花园式城市进一步迈进。

  组织开展运动会、交友会、文化节等文体活动,增进企业和员工之间的交流,丰富园区群众文体生活。

现代新城

  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品质新城,也应当是人居生活环境优美、城市配套功能完善的现代新城。河源高新区对此的落脚之处,在于中央活力区。

  


  河源高新区中央活力区,这里将汇聚经济、金融、科技、商务、文体、购物等高端产业要素,丰富居住、教育、医疗等生活配套要素,成为高新区现代城市要素的聚集高地、产城融合示范的展示平台、吸纳人气的城市客厅,给你更优质现代生活。

  


  2019年下半年,中央活力区景观工程已经动工。中央活力区范围内规划的商务会议中心、体育综合体、图书综合体也已完成了项目设计工作,科创金融中心、购物综合体在下一步规划中。

  不久的将来,这一批项目都将成为中央活力区的标志性建筑。

  自2003年建区以来

  河源高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产业水平不断提升

  城市功能不断完善

  宜居环境不断优化

  现在

  一座产业之城、科技之城、幸福之城

  已呈现

  未来

  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

  将迅速崛起

  河源国家高新区

  欢迎您

  


河源高新区招聘岗位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