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给大家拜年啦!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24 14:15:18
字体【
保护视力色:

  金猪辞旧岁,瑞鼠贺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每位高新区人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向关心、支持高新区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高新区“二次创业”开局之年。产业发展提速提质,科技创新方兴未艾,城市建设加速蝶变,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干事创业精气神空前高涨,四个“十大”项目顺利推进,成功承办中国(河源)手机创新周活动,对全市工业经济贡献率不断提升,获得“国家级绿色园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首批重点推介产业园区”称号,在国家级高新区中综合排名再提升7位,增幅全省第一。

  已经拉开序幕的2020年,是高新区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之年。高新区将以“融湾”为“纲”、“融深”为牵引,以四个“十大”项目为抓手,深入实施“园区扩容提质年”“园区管理提升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三大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致力打造全市承接“双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和引领全市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

  再次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鼠年吉祥!

  中共河源市高新区工委 书记  孙锋

  河源市高新区管委会 主任  刘大荣

  2020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