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已开放!未来将配套建设3个江景泳池
来源:本网时间:2020-01-24 14:12:2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春节临近

  假期不远行的你

  是否会选择在周边公园走走呢?

  今天小编推荐大家一个

  散步休闲的新去处

  ↓↓↓

  河源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

  河源高新区亮了

  也更美了

  

  

河源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
已初步建成开放
公园灯光夜景、儿童游玩设施、自行车道
都已陆续开放
还在继续完善中的有
三个江景游泳池
包含成人、儿童、水上乐园
相信全面开放后
会成为河源市民儿童一个新乐园

除了城市滨水公园外
河源高新区近期对园区进行了
全面灯光亮化提升
“园区有些道路灯光不亮,能修理好吗?”
平日里企业、群众反映的声音
河源高新区都听到了

  

  19日晚,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率队调研园区亮化工作,提前为春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做准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立青,高新区环保城管局、综合执法局、有限公司、润业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刘大荣一行仔细巡查了园区每条道路的路灯亮灯情况,查看了全长2.3公里的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的灯光夜景、设施设备工程实施情况,听取情况汇报,查看细致到位,指出实地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并要求有关部门迅速落实整改。

  

  

  自2019年10月开展城市管理大提升百日行动以来,河源高新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园区群众的建议和心声,全面检查园区每条道路的路灯亮灯情况,并对路灯进行了新装、维修,确保每条道路都能被照亮。

园区无小事
一灯一景总关情

  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体现城市特色、提高城市品位、增加城市魅力、展示城市风采具有重要意义。河源高新区将查漏补缺,做好节日夜景灯光工作,提升高新区城市夜景水平,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期间,河源高新区新装、维修路灯700多盏,滨江大道、兴业大道、兴工路、科技大道、九塘路、和谐路,高新一路到高新五路,这些道路都实现了100%亮灯,园区群众出行更方便安全,园区夜景更添一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