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春节临近,河源高新区这些人的生活牵动人心,还有300多人收到新年礼!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1-23 14:04:0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新春佳节的脚步逐渐临近

  园区困难党员、困难员工的生活情况

  牵动人心

202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连日来,河源高新区各负责人纷纷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带着高新区的关怀与牵挂,分别深入企业,慰问困难党员、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党员、群众心间。

  23日,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率队慰问高新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中队、高新区派出所、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高新区城南派出所等,对他们一年来为高新区的社会稳定大局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送上党工委、管委会的祝福。

  

  

  

  22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带队慰问源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大队一直以来对高新区各项应急抢险任务的支持,为高新区发展保驾护航,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大队建设。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立青代表高新区送上慰问金。

  

  22日下午,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与两新党组织、驻区单位、管委会机关的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进行座谈,了解大家春节过节安排和近期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连日来,河源高新区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春节驻区单位、企业困难员工、企业留守人员的走访慰问服务工作,分别慰问了中兴通讯、中光电通讯、西可通信等10余家企业困难员工,慰问了高新区消防中队、高新区人社分局等单位。

  

2020年企业留守员工新春团拜会
“情暖高新区,关爱见真情”!21日晚,河源高新区举行企业留守员工迎新春团拜会,为200多名留守园区过年的员工送上新春祝福和新年大礼包。

  大家观看了河源高新区新春祝福视频。视频中,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向为高新区发展作贡献的每一位高新区人致以诚挚的谢意,提前给园区广大群众及过年留守员工送上新春祝福。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立青参加活动。

  

  活动中,刘大荣、黄立青为参加团拜会的每一位企业员工派发新年红包。现场的每一位员工都领到了一份旺旺大礼包,还参与了多轮抽奖,不少员工拿到丰厚的礼品。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兴高采烈。

  

  在过去的一年,河源高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广州“双核驱动”重大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深入开展“二次创业”,全力推动园区提效破局、高质量发展。

  全年工业总产值、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比上年均有不同程度增长;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新开工项目、新投产项目数量和投资金额,比往年也有比较大的提升,今麦郎、南山园、华冠科技、麦格米特、华益盛模具等大项目也正快马加鞭建设或投产。教育、医疗、社区服务等各项民生事业不断的完善。

  刘大荣表示,展望2020,河源高新区将继续加大力度促进经济发展,提升民生事业,特别是重点落实好十件民生实事建设,包括打造园区生态景观、增加公交班次、建设社康中心,扩建大塘小学等,进一步改善高新区交通、医疗、教育、卫生和社区服务等环境,落实惠民便民举措,打造宜商、宜业、宜居的社会环境。

  刘大荣表示,广大企业从业人员既是建设高新区的主力军,也是高新区社会的主人翁。高新区的发展,凝结着他们的辛勤汗水。他们放弃了新春佳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劳动值得尊重,精神值得弘扬。

  刘大荣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广大员工群众、留守的朋友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河源高新区衷心祝愿工人兄弟姐妹们

  工作顺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新年快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