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2个培训班今天开班,主要内容是……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1-15 14:43:06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4日上午,河源高新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党务工作者班)、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全区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191115144415.jpg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新中国史为主线。在课程设置上,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重点突出党建业务内容,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重点突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培训,满足不同培训对象的知识结构需要。

微信图片_20191115144418.jpg

在师资方面,分别邀请了市委组织部门的业务科长和市委党校、河职院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

微信图片_20191115144420.jpg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打造一支高素质工作队伍。朱小强要求,全体学员要提升政治站位,严格纪律要求,扎扎实实学习,按质按量完成培训,确保在培训中感悟精神、汲取新知、收获启迪,在今后工作岗位上,更加注重实践锻炼和自我发展,为高新区推动“二次创业”、提效破局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