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区块链技术如何在智能制造行业中应用,快来听听这场讲座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1-15 14:36:34
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来

“区块链”成为一大热词

成为金融资本、实体经济和社会舆论

共同关注的焦点


11月12日,由河源市先科科技服务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河源市高新区科学技术协会参与协办的“‘创业讲堂’--区块链在智能制造行业中的应用” 主题讲座,在河源高新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三楼会议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91115143808.jpg

活动邀请到了TUV莱茵集团5G论坛的主讲嘉宾、《卓越人》栏目的受访者、深圳光明图书馆市民大讲堂主讲嘉宾,康硕集团(智能制造区块链)高级顾问易维平,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为:区块链在智能制造行业中的应用。易维平在课程中与高新区企业、孵化器入孵企业、河源市学会代表等嘉宾进行深入的探讨,同时探讨区块链行业政策导向,加快区块链产业落地与应用,探讨区块链技术发展;旨在整合政产学研资源,加强区块链技术,借助于该技术孵化衍生新的产业链,催生的新的商业模式与商业机会,同时探索经济的新模式。活动现场气氛反响热烈。

微信图片_20191115143812.jpg

区块链技术被认为是

互联网之后的又一次革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随着大量的区块链项目应用落地,区块链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必要技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