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河源高新区举办企业总监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19-10-22 08:58:09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8日,河源高新区企业总监及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专利挖掘布局展开探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激励创新、促进创新成果合理分享”方面的关键作用,提升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知识产权意识水平,增强企业实际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开展工作的能力,提高企业在参与市场竞争过程中的知识产权博弈能力。

微信图片_20191023090832.jpg

在专家授课环节中,超凡知识产权资深检索分析咨询师苏福念、国家创新创业导师高媛,分别以“如何制定方针和目标促进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和“专利挖掘布局策略如何助力企业创新及保护”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相关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023090848.jpg

本次培训由河源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主办,广州超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河源高新区各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