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10-15 09:03:47
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0日河源市润业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根据年度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到义合镇下屯村阮啸仙故居及康禾镇仙坑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349.jpg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到义合镇下屯村,参观革命先烈阮啸仙同志的故居和阮啸仙纪念馆,党员干部每到一处都认真的驻足观看,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有关事迹,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到康禾镇仙坑村,学习参观仙坑村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的党建资料、规范的档案管理、完善的规则制定、热情的周到的为民服务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学习榜样、学习典型。

  参观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看望慰问了三户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学习用品及慰问金。支部成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教育情况,倾听他们的真实想法、触碰孩子们的内心世界。

  微信图片_20191016091354.jpg

  通过实地的参观走访,全体党员干部真切的感受到精准扶贫给村民、村集体、村容村貌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真切的感受到党中央的精准施策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实惠。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