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和谐警民关系丨高新区商会企业代表慰问派出所干警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19-09-26 09:48:53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国庆来临之际9月25日河源高新区商会企业代表到高新区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


高新区派出所一线警务人员忠于职守,不怕苦累,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的职责和担当,是奋战在守护园区平安第一线的重要力量,为保障高新区和谐稳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805.jpg

河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负责人,高新区商会企业中光电、农夫山泉、百家鲜等企业代表负责人,前往高新区派出所,慰问一线警务人员,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高新区派出所负责人代表全体民警对辖区企业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全力为高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810.jpg

据了解,自9月以来,高新区派出所深入开展各项打击违法犯罪行动,切实维护园区治安秩序。累计对11名违法人员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对8名犯罪嫌疑人做出刑事拘留,联合出管办开展治安大清查行动13次,出动警力156人次,警车26车次,切实有效地净化了园区环境,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927095813.jpg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按照国庆安保方案,自18日以来,高新区派出所每天都在万绿广场开展囤警行动,保证有5名以上警力以万绿广场为中心,辐射周边人流较密集场所进行武装巡逻,以防突发性事件发生。全所人员国庆期间正常上班,将重点针对网吧、酒店、ktv等服务业开展重点清查行动,预防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社区民警将联合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开展重点人员稳控工作,防止国庆期间发生非法上访等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