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服务公开

河源高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促进军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河源日报时间:2019-08-03 16:23:4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日,河源高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分别走访慰问驻地部队,代表高新区十万员工群众、三百多家企业,送上关心和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807163009.jpg

当天,河源高新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兵分多路,分别走访慰问了河源军分区、武警支队、源城区消防大队、源城区消防中队、高新区特勤中队等驻地部队,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物资。在河源军分区,河源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锋表示,一直以来,驻地部队在地方安全保障发挥重要作用,尤其在急难险重时冲在一线。在今年6月发生水灾期间,更是充分显现军人的特性,第一时间冲到灾区最前线抢险,为河源人民带来安全感。他代表受灾受助群众向驻地官兵表示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190807163012.jpg

孙锋介绍了河源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园区在过去的16年中打下了良好的发展基础,去年实现工业总产值540多亿元,是全市工业经济的主战场,也是全市经济的晴雨表。今年以来,河源高新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当好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的先锋,开启“二次创业”,大干快上,引进一批优质新项目,大格局拉开城市建设的大幕,在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和引领河源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上,迈上新台阶。河源高新区也将持续大力开展双拥工作,希望驻地部队一如既往支持高新区的发展建设,为河源高新区的提效破局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