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喜报!河源国家高新区荣获2020通信产业金紫竹奖
来源:通信产业网时间:2020-12-21 11:08:0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喜报

  

河源国家高新区

荣获

金紫竹奖

2020年度通信产业(领域)贡献奖

  

       12月17日,2020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大会同期发布了“2020通信产业金紫竹奖”系列奖项,旨在“树标杆、提品质、促发展”,鼓励2020年度通信产业努力前行的奋斗者和优秀产品技术方案的创新者。


图片

图片

  

金紫竹奖

2020年度通信产业(领域)贡献奖

       金紫竹奖2020年度通信产业(领域)贡献奖重点针对年度推动行业发展或某一方面发展的优秀企业、园区、机构等,为行业高质量或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并具有引领性。

       奖项评价由创新产品技术方案服务模式的行业供给、市场影响力与发展推动权重、产业链上下游协作与生态培育权重三大一级指标与技术方案的创新能力、满意客户需求的行业供给能力、市场应用及份额、对所在市场的发展推动与引领、产业链协作能力、生态培育能力六大二级指标综合评定。

  

       通信产业大会暨通信技术年会始于2006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汇聚通信产业政府主管领导、专家、杰出企业家,成为中国通信产业一年一度行业嘉年华活动。大会每年发布的本年度十大事件和下年度十大技术趋势,已成为行业风向标。12月17日举行的2020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通信技术年会以“开局十四五:信息通信的机会、挑战与创”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超过300多位的产业链领导和专家参与,线上直播有超10万人在线参与。

图片

扫码观看直播回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