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河源高新区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时间:2020-12-18 10:58:21
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7日,市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班子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谋划“十四五”时期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省委全会描绘的改革开放宏伟蓝图,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扎实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高新区工作新局面;要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引领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全力全面“融深”“融湾”,着力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要全面梳理“十三五”各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查漏补缺,狠抓落实,推动高新区“十三五”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和建议,谋划好明年的计划和任务,为明年任务的完成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