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赞!河源工业园区首个党群驿站揭牌启用
来源:本网时间:2020-06-13 10:25:12
字体【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

  河源高新区党群驿站揭牌启用

  

       这是高新区党群阵地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是高新区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是高新区打造引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重要举措,是高新区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具体行动,标志着高新区对党员群众的管理服务水平又有了新的进步。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党工委副书记朱小强致辞。

  

       近年来,高新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推动经济加快发展,全力打造承接“双区”产业延伸的牵引区和引领全市发展的产业新城、科技新城。

       在发展经济的同时,高新区也不断提高对党员群众的服务水平,2017年9月我市工业园区首个党群服务中心在高新区揭牌投入使用。如今投入使用的高新区党群驿站,是高新区设立的首个党群驿站,也是全市工业园区首个党群驿站,这充分体现了高新区不断加强党员群众服务阵地建设的决心,充分表明了高新区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全力服务党员群众的鲜明导向。

  

       接下来,党群驿站的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者们将增强“开放和关爱”的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认真学习掌握业务知识和技巧,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加强和改进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壮大高新区志愿者队伍。

       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将积极动员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支持党群驿站工作的开展,让党旗在园区“二次创业”一线高高飘扬。

       河源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党群驿站这一重要阵地作为党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切实把党群驿站打造成为园区文明城市形象的推广中心、志愿服务供需的对接平台、民生服务的便民窗口。

  

       据了解,河源高新区党群驿站位于河源市高新区城市滨水公园内,以“开放和关爱”为理念,集社情民意、志愿服务、资讯平台、公益书吧、休息饮水、便民雨伞、爱心药箱、免费打印、交通咨询、互动体验、应急充电、自助体检等功能为一体。

  活动当天

  河源高新区党工委

  还组织了爱心义诊、急救培训

  法律咨询、爱心义剪等

  志愿服务活动

  

       河源高新区同济医院为市民提供骨科、外科、妇产科、内科、胸部透视、心电图等项目义诊。

       广东救援辅助队源城分队为市民宣讲急救知识,现场开展CPR(心肺复苏)演练。

       广东至友律师事务所为市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河源市益剪志愿者服务队为市民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志愿活动得到了

  参与观众的高度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