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幻灯图

速度!河源高新区兴业大道南段通车,大塘小学也封顶啦!快看图!
来源:河源国家高新区时间:2020-01-17 10:57:25
字体【
保护视力色:

  建设速度杠杠滴

  今天是小年

  高新区建设传来喜讯

  今天上午

  河源高新区举行

  兴业大道南段贯通暨大塘小学封顶仪式

  两个项目快速推进,取得明显进展


  第二轮深圳对口帮扶河源指挥部总指挥王卫,河源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孙锋,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大荣,高新区管委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副科职(级)以上干部,润业公司代表,中建八局项目部成员一同参加活动。

  


  在兴业大道南段贯通仪式上

  王卫宣布

  河源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兴业大道南段正式通车

  


  兴业大道是河源高新区的城市主干道,兴业大道升级改造工程是兴业大道、兴工大道、科技一路、科技二路道路新建与升级改造工程中的一部分,包括市政道路、市政管网、道路照明、交通设施及绿化景观提升等,道路红线宽度70m,双向六车道,道路全长约6.64公里。

  


  其中,2019年9月动工建设的兴业大道南段约2.6公里升级改造项目,在各方努力下,仅用近三个半月就已全面贯通。

  


  在大塘小学封顶仪式现场

  王卫、孙锋、刘大荣等领导

  一同为项目封顶浇筑混凝土

  意味着大塘小学扩建工程

  在短短三个月内完成封顶

  


  大塘小学扩建工程位于高新区高新六路大塘村内,总用地面积约2.4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项目主要内容为旧校舍拆除重新扩建,新建建筑主要有教学楼、教工宿舍、综合楼、报告厅、体育馆等。

  


       在项目建设期间,河源高新区有关部门、项目团队、中建八局共同努力,克服困难,仅用三个月时间完成封顶,并计划于今年7月份竣工交付使用。届时,硬件环境更好、学位更多的大塘小学将以崭新面貌呈现给大家。

  


       兴业大道改造提升和大塘小学扩建两个项目,都是河源高新区2019年启动建设的重点民生项目,对提升园区群众的获得感有重要作用。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河源高新区的城市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极大地提升高新区的形象和投资环境,提高园区竞争力,为高新区全面融湾融深、“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招商引资

企业服务

部门服务

高新概况

智能互动

微信公众号

收起